当前位置:首页  >  询价公告

琼海市中医院-医疗设备-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1 17:10
项目概况
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08-18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医疗设备 项目编号 SCIT-HNZX-2020070001
采购方式 询价 预算金额(万元) 168.0
最高限价(万元) 168.0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公告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交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交货,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询价通知书》正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供应商须提供“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 注:将于资格审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等渠道对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将查询记录存档。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视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参与本项目的将被视为无效响应。 (2)供应商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要求并提供经营该产品的经营许可/经营备案证明材料; (3)若响应产品为医疗器械的,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要求并提供产品的注册/备案证明材料。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9、按照规定购买了询价通知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08-12 至 2020-08-14 , 每天上午 09:00 至 11:30 , 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6室)
售价(元) 200.0
方式 现场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08-18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室)
五、开启
审查时间 2020-08-18 10:00 审查地点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中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1082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跃华路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2084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706、707室
项目联系人 甘女士、刘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2084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医疗设备 -询价公告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受 琼海市中医院 委托,对 医疗设备进行国内询价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医疗设备
2、项目登记号: HNGP-FJC-2020-4347
3、项目编号: SCIT-HNZX-2020070001
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 1680000.00元
6、采购需求:

本次询价共2个包。

包号

序号

采购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单包采购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人民币/元)

本项目采购

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人民币/元)

备注

SCIT-HNZX-2020070001/A包

1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1

900000.00

1680000.00

详见《询价通知书》第五章

2

PCR仪

1

SCIT-HNZX-2020070001/B包

1

特定电磁波治疗器

10

780000.00

2

红外光灸疗机

1

3

电针治疗仪

10

4

温热电针综合治疗仪

5

5

离子导入仪

2

6

中医经络检测仪

1

 
7、项目实施地点: 琼海市中医院。
8、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交货,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
9、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设备安装调试结束,提交全部报告材料,通过正式验收,并且财政资金到位后一次性付清合同款项。
10、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否
11、是否进口产品: 否
12、是否备案: 是
13、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是
1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询价通知书》正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1、详见本询价通知书《第四章》;2、供应商须提供介绍信原件(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包号、人员信息、办理事项等)、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询价通知书通过邮件发至购买人指定邮箱。供应商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必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错误信息给供应商的投标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供应商欲变更报名登记的项目信息,请于保证金截止日前到我单位重新填写报名登记表)。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PCR仪:否
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红外光灸疗机、电针治疗仪、温热电针综合治疗仪、离子导入仪、中医经络检测仪: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0年08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20年08月14日17时00分 ,从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6室) 获取采购文件。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PCR仪: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红外光灸疗机、电针治疗仪、温热电针综合治疗仪、离子导入仪、中医经络检测仪: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8日10时00分 ;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琼海市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 2020年08月12日09时00分 至 2020年08月14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0年08月18日10时00分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琼海市中医院 代理机构: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跃华路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66号1栋17层1号、2号、3号、4号、5号

(海南分公司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706、707室)

联系人: 王先生 联系人: 甘女士、刘女士
电话: 62810829 电话: 0898-68520848
 
 
2020年08月11日

 


附件:
采购需求.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