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招标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那干延长线道路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7 09:00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 项目名称 那干延长线道路工程
采购品目 工程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邀请招标
采购单位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洋浦 预算金额
(万元)
268.202895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1.建设地点: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内

2.建设内容及规模:那干延长线道路工程总长度为511.972米,路面宽度为8米,双向两车道;道路红线宽10米;道路起点与三都新街现状水泥混凝土路相接,起点坐标(X=188834.237,Y=78973.247),终点坐标(X=188637.672,Y=78685.199),终点与新都华盛街现状水泥混凝土路相接,呈南北走向

3.计划工期:60日历天,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682028.95元(含暂列金额);

4招标范围:包括道路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和绿化工程(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级(或以上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9-06-27 09:0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19-07-03 17:00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元) 500.0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07-17 09:00 开标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1号开标室
投标截止时间 2019-07-17 09:0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袁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0454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
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0045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中心F座805室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那干延长线道路工程施工招标投标邀请书

 

致:海南泰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晟天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昇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铭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那干延长线道路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洋浦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施工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内

2.2建设内容及规模:那干延长线道路工程总长度为511.972米,路面宽度为8米,双向两车道;道路红线宽10米;道路起点与三都新街现状水泥混凝土路相接,起点坐标(X=188834.237,Y=78973.247),终点坐标(X=188637.672,Y=78685.199),终点与新都华盛街现状水泥混凝土路相接,呈南北走向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682028.95元(含暂列金额);

2.4招标范围:包括道路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和绿化工程(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级(或以上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06  27 日至 2019   07  03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在海口市世贸东路世贸中心F座805 (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07   17 09 00 分,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 1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公共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三都区办事处

地    址:

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东路世贸中心F805

邮    编:

 

邮    编:

/

联 系 人:

吴工

联 系 人:

袁工

电    话:

 /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0898-6850045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