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验收报告

海口市公安局-海口市公安局新一代移动警务项目-验收报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验收报告 发布日期:2023-10-18 17:59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ZC2022-325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海口市公安局新一代移动警务项目(A包)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ZC2022-083-001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口市公安局新一代移动警务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海口市公安局 地址 秀英区长滨东三街2号
联系方式 31652169
供应商(乙方)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西三街1号
联系方式 13519823681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服务内容 乙方应根据本合同及附件约定,完整全面向甲方提供《海口市公安局新一代移动警务项目招标文件》“A包服务要求”中约定的各项服务内容,招标文件与附件3有差异的以附件3为准,如果合同签订内容与投标文件比较有漏项的,以投标文件为准。软硬件设备及材料采购: 乙方将自身享有知识产权或充分知识产权授权的软件产品部署、对接至省厅移动警务平台中。软件服务建设开发:乙方向甲方提供视频应用系统、人车核验系统、移动OA应用、警务课堂应用、终端管控软件等产品和服务功能,以满足甲方实际应用需求。
服务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 2023-10-18 00:00:00.0
服务地点 甲方指定地点
七、验收日期
验收日期 2023-10-18
八、验收组成员
验收组成员 王忠建、杨厚群、周朝艺、蒋全民、罗文生、欧阳华、文佳
九、验收意见
验收意见 (一)承建单位基本完成了项目招投标文件、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设备和系统功能符合项目要求。 (二)初步验收文档基本完整。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建议:1.尽快完成警务课堂的建设内容;2.完善购买移动警务服务的相关材料;3.进一步完善软件测试、等保备案等项目材料。
十、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服务期限: 本合同有效期为2年,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交付起算。如本合同有效期届满但终端设备、应用服务等租赁期限尚未届满的,以最晚届满日期为准。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