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验收报告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验收报告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验收报告 发布日期:2021-03-20 10:02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FCC20201756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FCC20201756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2号路标准厂房一期旁
联系方式 0898-88846040
供应商(乙方) 广东震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深海路17号瀚天科技城A区6号楼十二楼1202-2单元
联系方式 13929983487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服务内容 服务范围:《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园区极简审批条例》第三条规定,在重点园区逐步推行规划代立项审批、区域评估代单个项目评估,实行准入清单和告知承诺管理,组织联合验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以及实施其他极简审批做法。为加快项目审批工作的推进,结合科技城实际情况,推动政府职能转向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促进市场公平竞争,降低企业成本。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实施标准地制度的通知》(琼府办〔2020〕19号)规定、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中震防函〔2020〕2号)和海南省地震局《关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方案的函》(琼震函〔2020〕59号),为保障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应委托有资质、有经验的单位开展此项工作,顺利取得海南省地震局出具的批复意见。
服务要求 合格
服务期限 2020-08-12 00:00:00.0
服务地点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七、验收日期
验收日期 2021-03-19
八、验收组成员
验收组成员 详见附件
九、验收意见
验收意见 详见附件
十、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工期:在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提交经海南省地震局组织评审通过的成果报告。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