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运动员餐厅餐饮服务(第二次) -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4 17:07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TXGP2020-019R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运动员餐厅餐饮服务(第二次)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北京京铁天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 4017.1967
中标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北京西站东附楼二层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详见附件及标讯正文。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曹全菊(组长),饶雪玲,李明,居敏,杨昌平,邱笑清,蔺增荣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按照《海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号文件规定
收费金额(万元) 13.1908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应巍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97362
采购单位名称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78960491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育秀路与育新路交叉路口三亚望海青年酒店4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73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运路20号宝岛花园211号商铺(渡海路1-31宝岛花园C栋铺面二层)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HNTXGP2020-019R

二、项目名称: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运动员餐厅餐饮服务(第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京铁天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北京西站东附楼二层

中标(成交)金额:40171967.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名称:

品牌(如有):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名称: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运动员餐厅餐饮服务(第二次)。
服务范围: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运动员村运动员餐厅餐饮服务。
服务要求:主要原则:1、所提供的餐饮服务必须体现在满足餐饮需求基础上的节俭原;2、投标人必须提供专业的餐饮服务区域规划设计、在预算和食品安全许可范围内尽可能丰富的菜品、专业的运行方案和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以及为了达到前述内容要求而必须完成的各项配套工作;3、采购人按照餐饮服务需求为投标人提供餐饮服务区域内的建筑空间、 设施设备的建设等。投标人负责利用其专业技能和经验来预测、确认和管理所有可能的成本及风险。投标人应保证在提供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以及使客户抱怨和投诉最小化的前提下,做到成本节约;4、投标人必须充分考虑各种可能影响餐饮运营的因素并采取有效措施。
服务时间:自餐饮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与采购人完成对账并配合采购人完成本合同最终结算报告日止,原则上至2021年1月31日。
服务标准:服务目标:1、为居住在亚沙村的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少数符合要求的超编官员、高级别访客(参赛国政要、IOC官员、OCA官员、赞助商代表等)提供餐饮服务,对 亚沙村内为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服务的指定会议室、接待室提供茶点服务;2、满足不同国家(地区)、民族、文化、宗教、饮食的要求,使所有参与者均能全力投入亚沙会;3、充分考虑不同国家饮食习惯,保证菜品口味地道,努力让来自亚洲各地的运动员、随队官员能够吃到可口舒适的家乡口味。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五、评审专家名单:曹全菊(组长),饶雪玲,李明,居敏,杨昌平,邱笑清,蔺增荣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照《海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号文件规定;金额:13.1908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育秀路与育新路交叉路口三亚望海青年酒店4楼

联系方式:187896049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运路20号宝岛花园211号商铺

联系方式:188982533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应巍

电   话:18898253323


附件:
开标一览表019R.pdf
中标结果公告019R.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