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亿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4 17:0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YJYZC2021-G3-104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 1958.715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海口市国贸大道2号时代广场12楼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名称: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服务范围: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服务要求:

(1)为更好服务本项目,投标人应组建专项售后服务团队。实行理赔服务专人负责制,指派专职理赔人员负责日常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包括,设立保险索赔服务专线电话,随时接受被保险人的出险报案及咨询。

(2)投标人应提供保险知识、索赔简易操作手册,15天内发放给被保险人,方便被保险人根据手册指引尽快办理索赔手续、获得赔付。

(3)投标人应向采购人提供技术和服务培训方案,进行保险知识、保险理赔流程、索赔须知等知识的现场培训,培训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4)投标人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应立即主动与报案人电话联系,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赶赴事故现场,对需赶赴现场的,服务人员应在城区30分钟、城郊60分钟内到场;对无需赶赴现场的,服务人员应在电话中协助被保险人处理相关问题,并指导其完成有关索赔事宜。

(5)对被保险人进行理赔服务指导,使被保险人能按公司要求做好理赔资料申报,确保在理赔资料齐备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结案,并使被保险人领取到理赔金。在资料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若被保险人未按时得到赔付,将追究投标责任。

(6)投标人建立理赔投诉机制与理赔服务人员考核机制。

(7)为体现保险赔款的公正、公平,对拒赔案件、通融赔付案件、疑难案件,如有必要,将聘请第三方保险评估机构进行调查评估,评估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

服务时间:三年(2021-2023年)

服务标准:

(一)人员需求:

1、对本采购项目须设立专项团队,负责按照本次保险的有关要求为各被保险人提供承保、理赔及其他各类保险服务,包括必要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2、为该项目提供完善的工作制度,流程。

(二)承保服务需求:

1、指定专门的客服人员,接受各方咨询,解释相关保险内容。

2、定期走访各市县区相关部门,听取意见和建议。

3、拥有同类项目的承保经验。

4、定期汇报承保及理赔情况。

(三)理赔服务要求:

1、制定项目理赔服务标准。

2、简化理赔流程。

3、编写年度理赔报告。

(四)事故预防服务要求:

1、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

2、组建专项事故预防服务团队。

3、为防止或减少市县肇事肇祸案件的发生,保险机构需通过一定的科学技术措施,协助各市县开展信息化服务管理工作。

4、制定专项培训计划,培训对象覆盖监护人、基本精防人员等。

5、提供业主方要求的其他保险服务。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司瑞欣,谢春梅,吴丽,周春丽,张天柱,蔡儒冠,沈淑萍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参考《海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号)文件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收取
收费金额(万元) 9.3468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吴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71272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3677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9号6号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亿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7127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西沙路15号星华佳园C栋2201室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JYZC2021-G3-104

二、项目名称: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海口市国贸大道2号时代广场12楼

中标(成交)金额:19,587,15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服务范围: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服务要求:

(1)为更好服务本项目,投标人应组建专项售后服务团队。实行理赔服务专人负责制,指派专职理赔人员负责日常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包括,设立保险索赔服务专线电话,随时接受被保险人的出险报案及咨询。 (2)投标人应提供保险知识、索赔简易操作手册,15天内发放给被保险人,方便被保险人根据手册指引尽快办理索赔手续、获得赔付。 (3)投标人应向采购人提供技术和服务培训方案,进行保险知识、保险理赔流程、索赔须知等知识的现场培训,培训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4)投标人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应立即主动与报案人电话联系,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赶赴事故现场,对需赶赴现场的,服务人员应在城区30分钟、城郊60分钟内到场;对无需赶赴现场的,服务人员应在电话中协助被保险人处理相关问题,并指导其完成有关索赔事宜。 (5)对被保险人进行理赔服务指导,使被保险人能按公司要求做好理赔资料申报,确保在理赔资料齐备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结案,并使被保险人领取到理赔金。在资料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若被保险人未按时得到赔付,将追究投标责任。 (6)投标人建立理赔投诉机制与理赔服务人员考核机制。 (7)为体现保险赔款的公正、公平,对拒赔案件、通融赔付案件、疑难案件,如有必要,将聘请第三方保险评估机构进行调查评估,评估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

服务时间:三年(2021-2023年)

服务标准:

(一)人员需求: 1、对本采购项目须设立专项团队,负责按照本次保险的有关要求为各被保险人提供承保、理赔及其他各类保险服务,包括必要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2、为该项目提供完善的工作制度,流程。 (二)承保服务需求: 1、指定专门的客服人员,接受各方咨询,解释相关保险内容。 2、定期走访各市县区相关部门,听取意见和建议。 3、拥有同类项目的承保经验。 4、定期汇报承保及理赔情况。 (三)理赔服务要求: 1、制定项目理赔服务标准。 2、简化理赔流程。 3、编写年度理赔报告。 (四)事故预防服务要求: 1、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 2、组建专项事故预防服务团队。 3、为防止或减少市县肇事肇祸案件的发生,保险机构需通过一定的科学技术措施,协助各市县开展信息化服务管理工作。 4、制定专项培训计划,培训对象覆盖监护人、基本精防人员等。 5、提供业主方要求的其他保险服务。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司瑞欣,谢春梅,吴丽,周春丽,张天柱,蔡儒冠,沈淑萍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收费标准参考《海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号)文件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收取

2、收费金额为93468.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9号6号楼

联系方式:0898-653367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海南亿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西沙路15号星华佳园C栋2201室

联系方式:0898-685712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丹

电话:0898-68571272 


附件:
采购需求-简要技术要求.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