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黎安实验小学-2021年送餐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绿洲济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18:2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LZJB-2021-017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2021年送餐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陵水椰林旺海海南味道酒楼 中标金额(万元) 453.24
中标供应商地址 陵水县椰林镇桃源村第八社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详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邹昱,张海虹,许红,徐斌,魏连芹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按琼价费管【2011】225号文规定收取
收费金额(万元) 5.4094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杨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05303
采购单位名称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黎安实验小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089729273
采购单位地址 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绿洲济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0530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二横街7号夏瑶花苑2栋505室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LZJB-2021-017
招标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二、项目名称:2021年送餐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陵水椰林旺海海南味道酒楼
供应商地址:陵水县椰林镇桃源村第八社
中标金额:45324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名称:
品牌(如有):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名称: 2021年送餐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为学生送餐服务。
服务要求:(1)餐具消毒必须达到国家标准,采购人将不定期进行抽查,2 次不合格将取消合同。

(2)食材来源必须合法合规,从正规渠道采购。

(3)录用的发餐人员须提前书面告知采购人,定期对发餐人员进行培训, 并提供如身份证及健康证等相关材料做好备案工作。

3.委托经营期限:一年,一年内无重大事故,最多可以续签 2 年,如果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立即暂停合同,经相关部门决定是否继续。

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上级部门要求取消中午送餐,则合同自动终止。

(二)项目要求:

1.认真执行《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和学校有关食品卫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制订合作切实可操作的实施细则,认真做好送餐工作,保证伙食的卫生与质量,确保不出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2.配备的技术人员必须达到海南省学生食品卫生的要求。应配备专职负责人和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专职负责人应具有三年以上饮食经营管理经验,掌握食品质量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

3.委托经营管理企业应购买食品安全责任险,保护消费者及食品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保障食品生产秩序和食品安全。

4.从业人员要核准健康证、身份证等才准许上岗。

供应商在前 3 年经营活动中没有出现食物中毒事件。

三、其他有关政策和要求

1.委托经营期间每月要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每学期进行综合考核,如学期末考核不合格者或出现经卫生防疫部门鉴定为食品安全责任重大事故或其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经营方自负,不够赔付的要追缴,并根据事故的情节轻重追究法律责任。

合作期间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转让、转包或者分包。

服务时间:一年,一年内无重大事故,最多可以续签 2 年,如果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立即暂停合同,经相关部门决定是否继续。
服务标准:畜禽肉类质量标准:

1.鲜猪肉的质量标准:

表皮白净、光滑无毛;脂肪洁白有光泽,肉呈鲜红色或玫红色;弹性好,按之迅速恢复;表面不黏手;有正常的肉味,坚决杜绝供应注水肉、病猪肉、死猪肉、母猪肉、僵猪肉、骚猪肉。

2、猪肝的质量标准:

颜色红褐色或淡棕色,表面光滑、湿润,形状完整且不破损、有弹性。

3、猪蹄的质量标准:

颜色乳白色或淡黄色,表面光滑无毛,肉弹性好,形状完整。

4、鲜牛、羊肉的质量标准:

肌内有光泽,红色均匀,脂肪洁白或淡黄色;外表微干或有风干膜,触膜不黏手;指压后凹陷立即恢复;具有鲜牛羊肉的正常气味;坚决杜绝供应病牛肉、病羊肉、骚羊肉。鲜禽肉质量标准:

5. 皮肤有光泽,肌肉切面有光泽,并有该禽固有色泽;外表微干或微湿润、不

6. 粘手;有弹性,肌肉指压后的凹陷立即恢复;具有该禽固有的气味;坚决杜绝供应病禽肉。

7. 说明:要求所供物资必须符合国家《无公害食品质量标准》,必须经地方正规的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并出具检验合格证明后,方可供应。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五、评审专家名单:
邹昱,张海虹,许红,徐斌,魏连芹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按琼价费管【2011】225号文规定收取,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54094.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黎安实验小学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
联系方式:180897292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绿洲济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二横街7号夏瑶花苑2栋505室
联系方式:0898-653053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开秀
电话: 0898-6530530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