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深化应用项目(二次招标)-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1 10: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HZ2021-121-1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深化应用项目(二次招标)
三、中标信息:
包名 A包 中标金额(万元) 596.0
中标供应商名称 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海南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中标供应商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219号H1房
包名 D包 中标金额(万元) 5.95
中标供应商名称 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中标供应商地址 广州市连新路171号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何健、王波、黄文宁、周玉萍、孟荣(招标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 号)的规定。
收费金额(万元) 5.2213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杨妹 项目联系电话 19943302719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8225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项目编号:HNHZ2021-121-1

二、项目名称: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深化应用项目(二次招标)

三、中标信息

A包:

供应商名称: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海南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供应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219号H1房

中标金额:¥5960000.00(人民币伍佰玖拾陆万元整)

D包:

供应商名称: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

中标金额:¥59500.00(人民币伍万玖仟伍佰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深化应用项目(二次招标)(A包)

服务范围:软件开发、数据建设、软件采购及其他服务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

自签订合同日起3 个月内完成系统功能开发并上线,竣工验收通过后提供2 年免费运行维护。

服务标准:

按照《国家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和《海南省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坚持“统筹规划、集约建设、系统整合、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安全可靠”原则,对项目的统筹规划、信息化需求、资金筹措、资金使用、建设管理、运行维护、资产管理等全过程以及购买服务进行综合管理,严格按照批复的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实施项目建设,并落实国家和海南省关于网络安全管理、密码管理的相关要求,推动项目初步验收和竣工验收。

名称: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深化应用项目(二次招标)(D包)

服务范围: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用户文档测试等多方面进行测评。

服务要求:

根据国家对信息化项目建设、验收的相关标准和行业相关标准,依据用户提供的文档,列出测试对象的测试特性,分别对每一个被测试特性及其组合进行详细测试设计说明,提交总体测试方案,并根据测试方案中规定的指标和评判标准对指定测试对象实施检测,最后提交详细的项目测试记录及项目测试报告。

服务时间:

自具备入场条件开始测试之日起30 个工作日内完成测试并出具测试报告,至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服务标准:

根据《GB/T 8567 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GB/T 25000.51-2016《系统与软件工程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第51 部分:就绪可用软件产品(RUSP)的质量要求和测试细则》《GB/T 29831-2013 系统与软件功能性》、《GB/T 29832-2013 系统与软件可靠性》、《GB/T 29833-2013 系统与软件可移植性》、《GB/T 29834-2013 系统与软件维护性》、《GB/T29835-2013 系统与软件效率》、《GB/T 29836-2013 系统与软件易用性》等规范标准的要求对各应用系统软件进行功能、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的测试,为项目验收提供依据,同时出具该系统的软件测试报告。

 

五、评审专家名单:何健、王波、黄文宁、周玉萍、孟荣(招标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1】225 号)的规定。

A包:51320.00元;D包:893.00元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贤路9号 

联系方式: 孟女士0898-653822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联系方式: 杨女士0898-662616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 19943302719 

十、附件

招标文件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