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文昌市清澜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3 18:23
项目概况
文昌市清澜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19-04-03 11: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文昌市清澜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 项目编号 ZK-CGZGK2019018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49847.41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本项目作业内容包括清澜城区道路及公共区域清扫保洁、公园、广场保洁、沙滩保洁、公厕运营管理以及清澜城区范围内的垃圾收集清运及转运,并建设垃圾房及智慧环卫信息化管理系统,形成区域内全环境全覆盖环卫一体化作业系统。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照国家及海南省相关政策要求。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主体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技术能力。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业绩经验。申请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城区(城镇)环卫服务外包项目业绩。 5.信誉。申请人商业信誉良好,近三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等状况。 6.信用。截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之日,申请人不存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结果为准)。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 8.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19-03-13 至 2019-03-20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采购人将依法组建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根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对各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并确定资格预审合格人名单。资格预审合格人达到三家或三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19-04-03 11:30
提交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202 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19-04-03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63221853
采购人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文岭里7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10号海阔天空国 瑞城(铂仕苑)办公楼2单元三A(四)层3A0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707529592
项目联系人 陈工 电话 0898-66724435
详细信息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委托,对 文昌市清澜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采购,诚邀潜在的供应商前来申请响应。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文昌市清澜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
2、项目登记号: ZK-CGZGK2019018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 498474100元
最高限价: 元
5、采购需求:
    本项目作业内容包括清澜城区道路及公共区域清扫保洁、公园、广场保洁、沙滩保洁、公厕运营管理以及清澜城区范围内的垃圾收集清运及转运,并建设垃圾房及智慧环卫信息化管理系统,形成区域内全环境全覆盖环卫一体化作业系统(最终作业范围以PPP项目合同中约定为准,最终作业面积以第三方测量公司出具的测量报告为准)。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项目实施地点: 文昌市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15年
8、付款方式: /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项目本身:
三、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9年03月13日17时20分 (北京时间,下同 )至 2019年03月20日17时3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项目本身: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资格预审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4月03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9年04月03日11时30分;
3、递交资格预审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 现 场递交)
3.2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3.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4各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采购人将取消其预审资格。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2、有关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资格预审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
1、本资格预审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2019年03月13日17时20分 2019年03月20日17时30分止。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代理机构: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文岭里73号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10号海阔天空国瑞城(铂仕苑)办公楼2单元三A(四)层3A01
联系人: 符先生 联系人: 陈秋霞
电话: 13976033105 电话: 1738978092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