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1 16:57
项目概况
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主页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01-04 08: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项目编号 wdzx202001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万元) 17462.28
最高限价(万元) 0.000000
采购需求

项目采购预算17462.28万元/年,服务面积2740万㎡(最终以第三方测绘单位出具的测绘报告为准),服务内容包括:(1)县城、乡镇和农村的道路、绿化带、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含政府付费的县委县政府大院、学校、医院等公共办公场所)清扫保洁服务;(2)县城、乡镇和农村的垃圾收集清运;(3)内河湖泊和海域等水域保洁;(4)公共厕所运营管理;(5)县城范围内垃圾分类(试点);(6)环卫专用车辆和设施设备的配置与更新管理;(7)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等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 15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主体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任意3个月投标单位财务报表或提供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1.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任意3个月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3.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开标时间前15天内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1.5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承诺函)。 3.1.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2业绩要求: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承做过一个面积1000万㎡以上的环卫一体化项目;(提供与政府方签订的协议复印件,如协议没有标明服务面积,则需提供由协议原采购单位出具的面积证明)。 3.3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1)联合体中的单一成员须满足“业绩要求”项; (2)联合体各成员均需满足“主体要求”项; (3)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划分好双方权利义务; (4)联合体应提交联合体各方签字盖章的联合体协议书约定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及权利义务;明确联合体的牵头方;明确联合体各方就本项目投标事宜承担连带责任;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成员组成、股权比例、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20-12-11 至 2020-12-18 , 每天上午 06:00 至 12:00, 下午 12:0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主页
方式 网上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1) 资格预审申请函; (2)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 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6) 申请人基本情况表; (7) 联合体协议书; (8) 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承诺函); (9)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10)2020年任意3个月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11)2020年任意3个月投标单位财务报表或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12)投标诚信承诺书; (1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开标时间前15天内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14)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具体评审办法见资格预审文件)。经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合格的申请人可参与竞争。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及未通过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进入下一轮采购活动。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21-01-04 08:30
提交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01-04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28260008
采购人地址 临高县临城镇文明中路
代理机构名称 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天邑国际大厦8楼806,807,808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755-33067606
项目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 0898-28260008
详细信息
    

                                                

                                                  

                                                             

                                                 见附件


附件:
资格预审公告.pdf
资格预审文件.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