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劳动力转移培训资格预审项目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14 19:21
项目概况
劳动力转移培训资格预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海口市三叶东路玖九华府B栋904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16-07-22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劳动力转移培训资格预审项目 项目编号 HNXJ-HN-2016-01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50.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万宁市八个乡镇槟榔烘培技术、畜牧养殖等劳动力培训。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16-07-15 至 2016-07-21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三叶东路玖九华府B栋904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16-07-22 09:30
提交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16-07-22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万宁市扶贫工作办公室 采购人联系方式 13158902333
采购人地址 万宁市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玖九华府B904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23617
项目联系人 吴工 电话 15109863155
详细信息
    

资格预审公告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万宁市扶贫工作办公室(采购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单位”)委托,对劳动力转移培训(项目名称)进行国内邀请招标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劳动力转移培训

2、项目编号:HNXJ-HN-2016-014

3、采购预算:50万元

4、采购内容:万宁市八个乡镇槟榔烘培技术、畜牧养殖等劳动力培训。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证明(提供2015年年度单位财务报表及2016年任三个月缴纳税收记录凭证);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6年任三个月缴纳社保记录凭证);

4、具有政府相关部门认可的培训资质证明;(提供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5、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办法等事项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15日至2016年7月21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工作日),逾期不受理。

2、报名地址:海口市三叶东路玖九华府B栋904室。

3、报名费:人民币300元。

  资格预审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

1、单位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

2、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原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及审查:

1、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7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资格审查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视为无效资格预审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六、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现场领取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工

电  话:15109863155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万宁市扶贫工作办公室

地    址:  万宁市扶贫工作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 林先生        联系方式: 1315890233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三叶东路玖九华府B栋904室       

邮政编码:570100

资格预审文件咨询、质疑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工

电  话:1510986315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