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HZ2016-447)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09 09:00
项目概况
神州燃气PPP示范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http://218.77.183.48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16-10-09 08: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神州燃气PPP示范项目 项目编号 HZ2016-447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0.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应同时具备下述条件: 1)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2) 申请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3) 申请人具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投资运营废弃物处理项目的经验; 4) 申请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五年内所有运营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 7) 申请人无因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特许经营权被提前终止或收回的记录; 8) 申请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企业,不得同时作为不同主体参与磋商;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10) 本项目不限定参与竞争性磋商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16-09-12 至 2016-09-19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
方式 网上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有意向的申请人应根据资格预审公告的要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和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审查小组将依据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和方法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2家以上(包括2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有资格正式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 (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服务供应商均作为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本次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进入下一轮磋商。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16-10-09 08:30
提交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202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16-10-09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澄迈县农业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13078971321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四横东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项目联系人 白小姐 电话 0898-68500660、0898-68500661
详细信息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受澄迈县农业局的委托,对神州燃气PPP示范项目(项目编号:HZ2016-447)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投融资、建设及运营单位。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资格预审:

一、项目名称:神州燃气PPP示范项目

二、项目编号:HZ2016-447

三、项目授权主体:澄迈县人民政府

四、项目实施机构:澄迈县农业局

五、咨询服务机构: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七、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1、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内容包括澄迈县辖区内产生的餐厨废弃物(含废弃油脂)、市政化粪池产生的粪渣、规模化种植户收割的作物秸秆、规模化养殖场产生的畜禽粪便、老城、金江及福山三个污水厂产生的市政污泥的收运和无害化处理等服务。澄迈县政府授权澄迈县农业局(以下简称“农业局”)作为本项目采购人,项目采购人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候选人。在经营期内成交供应商提供本项目规定的服务,政府按照项目协议的规定支付可行性缺口补贴。

2、项目用地:

占地面积不少于45亩,由政府协助中选社会资本落实。用地费用计入总投资。

3、项目规模及建设内容  

1)86.5吨/天畜禽粪便垃圾收运和无害化处理服务;

2)20吨/天餐厨废弃物收运和无害化处理服务;

3)10吨/天城镇粪渣收运和无害化处理服务;

4)20吨/天作物秸秆收运和无害化处理服务;

5)4.5吨/天市政污泥收运和无害化处理服务;

6)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畜禽粪便、餐厨废弃物、城镇粪渣、作物秸秆和市政污泥的处理工程、配套公用工程及生活服务设施等,中选服务供应商需自行配套三废处理设施,也可以将污水运至其它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废渣运至颜春岭垃圾焚烧厂处置,废水、废渣处理服务费按政府支付给渗滤液处理站和焚烧厂的处理服务费执行。本项目处理工艺应符合《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技术规范》(NY/T1168-2006)、《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技术规程》(CJJ131-2009)、《餐厨废弃物处理技术规范》(CJJ184-2012)、《粪便无害化卫生要求》(GB7959-2012),采用厌氧消化工艺。

八、社会资本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应同时具备下述条件:

1)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2)  申请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3)  申请人具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投资运营废弃物处理项目的经验;

4)  申请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五年内所有运营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

7)  申请人无因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特许经营权被提前终止或收回的记录;

8)  申请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企业,不得同时作为不同主体参与磋商;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10)      本项目不限定参与竞争性磋商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九、合格社会资本申请人确定程序及方法:

(1)有意向的申请人应根据资格预审公告的要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和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审查小组将依据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和方法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2家以上(包括2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有资格正式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 

(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服务供应商均作为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本次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进入下一轮磋商。

十、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1、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2016年9月12日至2016年9月19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得资格预审文件的地址:http://218.77.183.48

3、资格预审文件出售价格:200元/套(售后不退),评审当天现场缴纳。

4、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6年10月9日前08:3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保证金单据上必须注明项目编号以及项目名称。保证金金额:¥10,000.00元。

5、获取预审文件后,须仔细检查预审文件是否齐全,如有缺漏等问题,请立即联系解决。 

6、购买预审文件的单位名称、提交资格申请的公司名称两者须一致,否则自行承担资格申请无效的风险。 

十一、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资格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6年10月9日上午08:30(北京时间)

2、递交资格申请文件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202开标室;

3、资格预审时间:2016年10月9日上午08:30(北京时间)

4、预审文件制作要求正本1份、副本4份。

5、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二、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采购的相关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www.hizw.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以上网站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十三、采购人、咨询机构及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澄迈县农业局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四横东路

项目联系人:黄娜

联系方式:13078971321

2、咨询机构: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旭辉世纪广场4号楼202

联系人:耿永行

联系方式:18916692657

3、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5

电话:0898-68500660、0898-68500661     传真:0898-68500661

联系人: 成小姐

财务电话:0898-68555187

公司邮箱:hnhzzb@163.com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


附件:
资格预审公告447.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