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东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东方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区包)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29 08:30
项目概况
东方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区包)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18-02-23 08: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东方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区包)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 项目编号 ZXZB-2017-HN14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9000.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公告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公告标讯正文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企业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申请人主体 申请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 3、申请人业绩要求 申请人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具有单个合同服务期限10年(含)以上的环卫相关业绩,时间以证明材料为准。 4、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内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拖欠工资记录。 5、信用信息:出具信用中国网相关信用证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18-01-29 至 2018-02-05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合格制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18-02-23 08:00
提交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2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18-02-23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东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柳工
采购人地址 东方市
代理机构名称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四东路1号寰岛大厦霞飞阁6A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8087
项目联系人 柳工 电话 0898-38962661
详细信息
    

东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委托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东方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区包)PPP项目进行采购,采购形式为公开招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依法依规进行资格预审,欢迎各符合条件的供应商(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本次资格预审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东方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区包)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

2、项目实施机构:东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3、项目性质:公共服务

4、项目位置:海南省东方市

5、服务内容:本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城区道路保洁、园林绿化保洁及管养、水域保洁、公厕运营管理、转运站运营管理、垃圾转运等六大部分。

6、投资规模:

根据项目测量数据及其他相关资料,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经测算,本项目总投资暂定为9000万元(该部分费用实际发生额将根据本项目经审计的环卫设施、设备投资额进行动态核算)。

项目总投资主要用于环卫机械化作业所需的清扫、洗扫、保洁、洒水、冲洗和垃圾清运车辆的配置、更新等。合作范围内环卫设施的配置方案由项目实施机构审核后方能实施。

7、合作期: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本项目按环卫作业车辆及设备平均使用年限8年计算,在合作期内分为2次投资,第一次为1-8年,第二次为9-15年)。

8、运作模式:由政府指派的政府出资方与社会资本共同设立项目公司,设立地点为海南省东方市。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融资、设备采购、运营维护及合作期满后移交工作。通过绩效考核,项目公司获得政府支付的可用性绩效服务费及运营维护绩效服务费,用以回收项目投资、运营成本等支出并获得合理收益。PPP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所有的项目资产及所属权益按照PPP项目合同约定,无偿移交给政府相关部门或其指定机构。

9、项目公司:东方市人民政府指定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以实物出资方式与中选社会资本合资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注册地点应为海南省东方市。

10、资金来源: 项目公司。                  

11、股权比例: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占股30%,社会资本占股70%,政府出资方不参与利润分配。

12、回报方式:政府付费。

二、供应商(以下称为申请人)资格要求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企业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申请人主体

申请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

3、申请人业绩要求

申请人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具有单个合同服务期限10年(含)以上的环卫相关业绩,时间以证明材料为准。

4、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内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拖欠工资记录。

5、信用信息:出具信用中国网相关信用证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项目下一阶段采购程序。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领取时间、地点

1、时间: 2018   1 29 日08:30:00-- 2018  2  5 日17:30:00

2、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3、售价:500元/套(含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文件,售后不退)。

4、提问截止时间:  2018    2  5  日17:30:00(北京时间)。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接收开始时间:  2018  年 2   23    8:00  (北京时间);

2、接收截止时间:  2018  年  2   23     8:30  (北京时间);

3、接收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2.

4、接收人: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

注: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资格预审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资格预审文件——PDF格式。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点:海口市海口市海甸岛寰岛大厦霞飞阁6A

联系人:段工

联系电话:18389550559

招标人名称:东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招标人机构所在地点:东方市

联系人: 柳工

电  话:0898-38962661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