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海财采【2021】1195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5-06

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ZBDL-2020-007

二、项目名称:海口市采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会务落地接待和宣传策划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 海南中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美苑路42-6号二楼           

四、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海口市“双随机-公开”工作要求,我局随机抽查海南中建项目管理公司代理的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会务落地接待和宣传策划政府采购项目。经检查发现,该公司代理的“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会务落地接待和宣传策划”采购项目,未按时退还保证金,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七十八条第(八)项规定,现责令该公司整改,请在收到本通知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海口市财政局

2020年4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