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行政处罚决定书(屯财资告[2022]1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1-07

当事人: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MA5T4A1X85)

法定代表人:李富涛

住所地: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室

    一、违法事实

2021年7月,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公司)受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就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村报建测绘服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预算资金为260万元。本项目于2021年8月11日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中标人为海南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259.99万元。2021年7月13日,代理公司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需求。2021年11月,我局工作人员日常监督查看网上招标公告,发现代理公司未按照规定,在海南省财政厅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本项目采购公告、中标结果公告等信息。

    二、处罚决定和处罚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之规定,本局对当事人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以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的处罚。    

三、权利告知

    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屯昌县人民政府或海南省财政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屯昌县财政局

                                                                                                                                                                                 2022年1月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