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行政处罚公告(三财采罚〔2022〕3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7-05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名称: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体育中心概念设计咨询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采购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6020000823264X6)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海润路33号

      四、基本情况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在实施市体育中心概念设计咨询服务项目的过程中对应当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的项目没有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而采用直接委托方式的行为违反了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规定的“应当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而擅自采用其他方式采购”的情形。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的规定,本机关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对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三亚市财政局

       2022年7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