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定安县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11-15

一、项目编号:HNCT202012-153、HNCT202106-196、HNCT202106-195、HNCT202104-179-1、HNCT202203-252。

二、项目名称:定安县岭口镇岭腰村委会岭尾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龙河镇2021年贫困村“八大提升”工程项目、龙河镇2021年非贫困村“八大提升”工程项目、海南日报推出《定安观察》版及海南日报专题版项目、定安县翰林镇马朗田、封塘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洪香明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府大道168号金鹿花园商住楼二期22幢A702房                   

四、基本情况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2022年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随机抽查该公司代理的5个政府采购项目,经检查发现存在成交通知书与成交公告时间不一致、对代理机构可自行查询的信息仍要求供应商提供、逾期发布合同公告、履约验收不合规的问题。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十八条和第二十四条、《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九条、《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第三条及《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的通知》(琼财采〔2021〕311号)第2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及《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 135号)》的规定,责令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整改。

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应在收到本通知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定安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