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定安县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11-15

一、项目编号:HNFGCG-2021-001、HNFGCG-2021-010、HNFGCG-2021—020、HNFGCG-2021-071、HNFGCG-2021-085。

二、项目名称:海南省人民政府12345综合服务热线定安县分平台呼叫中心运维项目、定安县23宗小型水库安全鉴定项目、海南省定安中学智慧校园一体化项目、定安县2021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定安县应急装备器材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李富涛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室                   

四、基本情况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2022年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随机抽查该公司代理的5个政府采购项目,经检查发现存在成交通知书与成交公告时间不一致、逾期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问题。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六十九条、《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九条和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整改。

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应在收到本通知后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定安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1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