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监督检查 > 市县

行政处罚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2-27

行政处罚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DZGP2022-02

二、项目名称: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

三、相关当事人:

顾江洪,身份证号:460029******095231

于挽平,身份证号:430102******283742

陈柯宇,身份证号:460024******178119

四、基本情况

我局在处理“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项目编号:DZGP2022-02)”采购活动时发现,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响应文件中《中小企业声明函(货物)》的标的名称、所属行业未明确。同时,根据磋商小组报告,发现在评审过程中,三位专家给予江西远大保险设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小企业的优惠福利。按照有关规定,供应商属于小微企业且其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与采购标的所属行业一致时,供应商才能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因此,上述行为已违反了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要求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第十八条第一款规定。

五、处理依据和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第二十七条、《财政部门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规范》(财法〔2013〕1号)规定,本局作出以下行政处罚:给予警告。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儋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儋州市财政局

                         2023年2月2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