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省本级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琼财采〔2021〕13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1-19

 

一、项目编号:HNJY-2020-011-2

二、项目名称: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旅游境外互联网推广项目(二次招标)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视闻泓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社区红棉道8号英达利科技数码园C栋701   

被投诉人1:海南简一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昌茂花园(新大洲大厦)904房
    被投诉人2: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43号旅游文化大厦

相关供应商:北京凯撒晟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合生汇写字楼4层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就本项目向本厅投诉。投诉人投诉称:1.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商务部分第一项评审因素属于变相要求投标人的从业人员。2.我公司在此项目开标前未收到采购人及代理机构的质疑回复。采购人对质疑不予答复及代理机构对质疑回复的拖延违反《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

    五、处理依据和结果

    投诉事项2属于无效投诉事项,本厅不予支持。因与投诉人投诉事项1相关的本项目评审因素的评审标准表述不明确、不清晰,存在歧义,影响采购的公平公正,对于投诉事项1不再审查。本项目已确定中标供应商但尚未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决定如下:

    1.驳回投诉事项2;

    2.本项目废标。

    六、其他补充事项

无。

 

 

                           海南省财政厅

                          2021年1月1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