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省本级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琼财采处〔2023〕17号)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一、项目编号:HD2022-1-058

二、项目名称:海南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和智慧校园建设模块智能制造工程实训设备更新(一)项目B包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海南渝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路39号申鑫国际广场A2401房。

被投诉人1:海南大学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被投诉人2: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2-8号

相关供应商:广东省中科进出口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9号102房自编A一楼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3:部分参数与所采购设备无关或弱相关且存在强行控标。投诉事项4:行业案例课存在限定性且相关参数与普开数据的参数高度重合。投诉事项5:技术参数与普开数据的参数一致,存在高度雷同。投诉事项6:技术参数中支持5种主流工业机器人品牌,仿真输出,对应的机器人代码,存在限定和排他性。相关参数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参数高度重合。投诉事项7:需求公告后根据各方反馈意见建议进行修改更正,但时间并未做一定延长,导致时间更紧让投标人无时间对产品进行有效评估。投诉事项8:采购需求发布时间与公开招标发布时间间隔未满5个工作日。投诉事项9:U盘演示次数过多,且可用文字及图片描述。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第(二)项之规定:

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海南省财政厅

                             2023年3月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