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县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3-02-22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海棠财采决〔2023〕1 号)

一、项目编号:SYZFCG-2022-25-1

二、项目名称:三亚市海棠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楼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海南厨玛特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路88号金山小区C单元1008室

被投诉人1: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223国道旁龙江安置区对面(海

棠区人力资源市场大楼)

被投诉人2: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

 相关供应商:海南鑫之合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11号国瑞大厦B座西塔2604房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未落实《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2、采购需求编制存在瑕疵,违反了《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3、存在评审因素分值明显与评审因素权重不匹配。违反了《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4、其他违反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行为。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依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一条第(四)项之规定,决定如下:

政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给他人造成损失的,相关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诉讼,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六、其他事项

 

三亚市海棠区财政局

 2023年2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