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省本级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初任前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1-07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初任前考试的通知

 

各评审专家:

按照《海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琼财采规〔2020〕13号)和《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启动2021年第一期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我厅拟组织对通过审核的评审专家进行初任前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人员:2021年度已审核通过的新申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二、考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1月26日。在该考试期间内,可自行选择参加3次考试,以3次考试的最高成绩计入最终成绩。每次考试必须在开考后45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考试时间到45分钟未提交的,系统自动交卷。

三、考试方式:网络考试。具体操作如下:

(一)上传照片。请在2022年1月13日前,使用电脑打开“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点击该网站右下端的“专职从业人员测试”进入登录网页,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登录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X为大写),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陆后可自行修改密码)。上传个人近期清晰照片(详见附件操作说明),否则影响考试。

(二)登录考试。请在考试期间(2022年1月15日-1月26日)登录“专职从业人员测试”系统,并用手机微信验证个人头像后参加考试(详见附件操作说明)。

四、考试题型:考题由系统随机生成,总分100分,其中:单选40题(每题1分)、多选20题(每题2分)、判断20题(每题1分)。

五、考试结果:每次考试结束后,系统自动计算分数,并显示分数(合格线为70分)。

六、其他要求:

(一)考试范围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制度。考试前可登录“海南省政府采购协会(www.hnzfcgxh.com)-培训园地”,观看培训视频,下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汇编电子版。

(二)如未收到短信或其他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68546705。

 

附件:操作说明

 

 

                                                                  海南省财政厅

                                                                 2022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操作说明.doc

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汇编(2021).rar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初任前考试的通知.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