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交公告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16-12-27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NJZY-HN2016-001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万元) 25025.48
成交供应商地址 联合体牵头人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
四、成交标的信息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详见标讯正文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null
收费金额(万元) 0.0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标讯正文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邹慧 项目联系电话 18200524890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林业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拔峰 电话:0898-6872451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
代理机构名称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5-84846219-835
代理机构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29层A4、A5座
十、附件
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PPP项目。

项目编号:NJZY-HN2016-001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

海南东线高速为海南省主要的南北交通干道,本项目范围内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是海口市南部地区对外最重要的交通干线,起点琼山区凤翔街道东线高连公路入口处,途经龙华区龙桥镇、龙泉镇、遵潭镇,南至龙华区新坡镇南渡江大桥与定安县交界、全段里程约30公里,有龙桥互通、龙桥立交、龙泉互通、新城互通四个匝道互通。本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路段两侧安全防护隔离网内及安全防护隔离网外20米内(个别路段可延伸至50米内);匝道互通的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打造,具体包括原植被清理、修剪,重新种植乔木、灌木及地被;新建挡墙及原有挡墙外立面处理,新增景观灯饰,新建景观标识牌及景观小品,人行天桥、跨线桥立面处理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工程。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5025.4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213.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73.36】万元;工程建设预备费【1138.13】万元。

本项目不涉及征地拆迁,隔离栅内及匝道互通用地(公路用地范围内)由市交通港航局协调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无偿供地;隔离栅外的土地,主要采取租地的方式,向当地农民租赁,租地期限11年,土地租用费合计约1124.83万元,一次性支付,政府负责租地手续事宜并在开工前向项目公司移交建设用地。

1)运作模式:本项目为新建项目,采用BOT+EPC(新建+运营+移交+工程总承包)的运作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提高项目运作效率,合作期满后,东线高速公路绿化景观资产无偿移交给采购人或海口市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2)组建项目公司:中选社会资本应与海口市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城建”)合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资本金不少于总投资的20%。

其中政府方持股20%,中选社会资本持股80%,均以货币资金出资。

3)PPP项目合作内容:采购人将与项目公司、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同(社会资本作为丙方签署),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的投融资、建设与运营维护。

运营维护主要内容包括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沿线绿化设施及景观的养护,湿地的环境整治和维护。其中互通立交、安全防护隔离网内的环境整治和维护纳入绩效考核的范围,按城市园林绿地养护标准进行管养维护;安全防护网外的需根据海口市林业局的要求,按林业标准养护,以实际发生的审定金额为准。

合作期间,项目设施的所有权归政府所有。合作期满,项目公司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上述景观绿化设施和权益,无偿、完好地移交给采购人或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定机构。

4)PPP项目合作期:项目合作期包括建设期与运营期共计11年。其中,建设期9个月(含6个月的管护期),自项目开工之日起算;运营期10年零3个月,以政府部门竣工验收完成后算起。如项目建设提前完工或延迟,则运营期的起始时间相应调整,除PPP项目合同约定的情况外,合作期11年不作调整。

5)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采购人根据PPP项目合同及相关合同或文件的约定,从运营期开始,根据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的结果和运营维护绩效考核结果,每年向项目公司支付可用性服务费用和运营维护费。

项目公司取得的收益由社会资本分配,政府方不参与分红。

项目实施地点:海口市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

二、项目实施机构

项目实施机构:海口市林业局

项目实施机构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

联系人:刘拔峰      电话:0898-68724518

三、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汉中路89号金鹰国际29楼

联系人:邹慧         电话:025-84846217-805 

四、采购时间安排

采购公告时间:2016年12月6日

磋商时间:2016年12月16日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时间:2016年12月16日

预成交结果公示时间:2016年12月19日

五、成交社会资本方

社会资本方名称: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体

联合体牵头人: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牵头人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

联合体牵头人法人代表:余朝晖

成交标的名称金额:

建安工程造价下浮率8.10%

年运维服务费下浮率8.00%

社会资本的资本金回报率5.80%

外部融资利率4.90%

主要成交条件:详见上文项目概况“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合作期限、服务要求、项目概算、回报机制等)

六、评审小组成员

评审小组由园林、林业、市政、财务、法律等专业的专家及采购人代表共7人组成,组长为王强松,组员为马海竣、朱明萍、黎明川、吴菊妍、余卫华、张新泰。

七、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

海口市林业局 张新泰

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马海竣

海口市财政局 李哲

海口市审计局 刘凌

海口市法制部门 董积诚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吉海

财务专家 王朝站

法律专家 杨拥军

八、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 :邹慧

联 系 方 式:18200524890


附件: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PPP项目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