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二次招标)

信息来源: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6-12-06 10:28
项目概况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5023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12-16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 项目编号 NJZY-HN2016-001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25025.4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详见磋商公告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详见磋商公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12-06 至 2016-12-12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5023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5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12-16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详见会议室标示)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6-12-16 09:3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详见会议室标示)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磋商公告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林业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72451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
代理机构名称 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5-84846219-835
代理机构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29层A4、A5座
项目联系人 邹慧 项目联系电话 025-84846217-805 1820052489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二次招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NJZY-HN2016-001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授权主体:海口市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机构:海口市林业局

六、项目基本情况

6.1项目概况

海南东线高速为海南省主要的南北交通干道,本项目范围内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是海口市南部地区对外最重要的交通干线,起点琼山区凤翔街道东线高连公路入口处,途经龙华区龙桥镇、龙泉镇、遵潭镇,南至龙华区新坡镇南渡江大桥与定安县交界、全段里程约30公里,有龙桥互通、龙桥立交、龙泉互通、新城互通四个匝道互通。本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路段两侧安全防护隔离网内及安全防护隔离网外20米内(个别路段可延伸至50米内);匝道互通的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打造,具体包括原植被清理、修剪,重新种植乔木、灌木及地被;新建挡墙及原有挡墙外立面处理,新增景观灯饰,新建景观标识牌及景观小品,人行天桥、跨线桥立面处理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工程。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5025.4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213.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73.36】万元;工程建设预备费【1138.13】万元。

本项目不涉及征地拆迁,隔离栅内及匝道互通用地(公路用地范围内)由市交通港航局协调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无偿供地;隔离栅外的土地,主要采取租地的方式,向当地农民租赁,租地期限11年,土地租用费合计约1124.83万元,一次性支付,政府负责租地手续事宜并在开工前向项目公司移交建设用地。

6.2 PPP合作模式

1)运作模式:本项目为新建项目,采用BOT+EPC(新建+运营+移交+工程总承包)的运作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提高项目运作效率,合作期满后,东线高速公路绿化景观资产无偿移交给采购人或海口市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2)组建项目公司:中选社会资本应与海口市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城建”)合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资本金不少于总投资的20%。

其中政府方持股20%,中选社会资本持股80%,均以货币资金出资。

3)PPP项目合作内容:采购人将与项目公司、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同(社会资本作为丙方签署),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的投融资、建设与运营维护。

运营维护主要内容包括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沿线绿化设施及景观的养护,湿地的环境整治和维护。其中互通立交、安全防护隔离网内的环境整治和维护纳入绩效考核的范围,按城市园林绿地养护标准进行管养维护;安全防护网外的需根据海口市林业局的要求,按林业标准养护,以实际发生的审定金额为准。

合作期间,项目设施的所有权归政府所有。合作期满,项目公司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上述景观绿化设施和权益,无偿、完好地移交给采购人或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定机构。

4)PPP项目合作期:项目合作期包括建设期与运营期共计11年。其中,建设期9个月(含6个月的管护期),自项目开工之日起算;运营期10年零3个月,以政府部门竣工验收完成后算起。如项目建设提前完工或延迟,则运营期的起始时间相应调整,除PPP项目合同约定的情况外,合作期11年不作调整。

5)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采购人根据PPP项目合同及相关合同或文件的约定,从运营期开始,根据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的结果和运营维护绩效考核结果,每年向项目公司支付可用性服务费用和运营维护费。

项目公司取得的收益由社会资本分配,政府方不参与分红。

七、社会资本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社会资本首先必须满足采购法第22条要求的基本条件,即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资质条件

社会资本或其实际控制人应具有市政公用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及以上(含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一级资质及以上,企业拟任用经营管理、技术管理负责人具备相应的从业资格。

(3)是否为意向社会资本库内

本项目社会资本须为通过海口市2016年政府投资计划PPP项目意向社会资本库的社会资本。

(4)项目经验

社会资本近五年在国内至少有一个投资规模不低于5亿元的PPP项目或工程投资规模不低于5亿的EPC工程总承包业绩,或十个合同额不低于1000万园林景观或市政设施项目的设计或施工业绩。以上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为准。

(5)注册资本

社会资本的注册资本不小于1亿元人民币。

(6)是否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且需签署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的出资比例、权利义务、分工职责,并明确牵头方。

若为联合体投标,则牵头方须同时满足(1)(2)(3)(5)的要求;联合体中需至少有一方能够满足(4)的要求,全资子公司的经验业绩可以累加,但联合体成员之间的业绩不可累加。

(7)是否接受资格后审

不接受资格后审。

八、报名事项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磋商文件发布时间:自2016年12月6日起至2016年12月12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需携带U盘拷贝电子资料)[提示: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地点: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5023

(3)联系方式:联系人:刘拔峰 ;电话:0898-68724518;手机:13876073399

     联系人:邹慧    手机:18200524890

(4)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需携带的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文件;

海口市2016 年政府投资计划PPP 项目意向社会资本库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公示网页截图并加盖社会资本单位公章。

(5)售价: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150 元,售后不退。

(6)未按规定获取的磋商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社会资本自负。

竞争性磋商文件将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方式发售给社会资本,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仅为方便制作响应文件使用;当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与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6日上午9:30

开标时间: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详见会议室标示),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十、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http://www.ccgp-hainan.gov.cn/);

海口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十一、公告期限

本项目采购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二、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口市林业局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8号市第二办公区17号北楼五楼

联系人:刘拔峰

电话:0898-68724518    

采购代理机构: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89号金鹰国际29楼

联系人:邹慧

电话:025-84846217-805  

监督部门:海口市财政局

监督电话:0898- 68722584

 

 

采购人:海口市林业局             采购代理机构: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6日                       2016年12月6日

 


附件:
2016125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PPP项目采购文件(竞争性磋商)含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