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媒体运行及信息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4 17: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BYG2020-013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媒体运行及信息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0-07-0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应采购人要求,变更招标文件内容
更正日期 2020-07-2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0079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育新路218号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828298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项目联系人 张女士 电话 0898-3828298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关于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媒体运行及信息服务项目

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委托,对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媒体运行及信息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NBYG2020-013)组织公开招标活动。

现做如下通知: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15:30时;开标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4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年8月10日15:30时。

一、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评分标准变更内容

(一)原商务评分-第1项-类似项目业绩,现变更描述为:

1、2014年以来,投标人具有国际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或国际性大型会展会议活动类似项目业绩,每提供一宗业绩得5分,满分10分。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双方名称及盖章、服务清单。无法提供证明材料者不得分。

2、2014年以来,投标人具有全国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或全国性大型会展会议活动类似项目业绩,每提供一宗业绩得2.5分,满分5分。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双方名称及盖章、服务清单。无法提供证明材料者不得分。

(二)原技术评分-第2项-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现变更描述为:

投标人必须提供完整、科学的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详细的网上新闻中心服务方案、赛事信息服务方案、系统开发技术实力水平,是否完全满足采购需求等,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的完整性、科学性、针对性、可行性,是否完全满足采购需求等进行比较赋分,0-25分:

根据三亚亚沙会媒体运行及信息服务具体需求,

A. 提供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计划内容科学、完整,完全满足采购需求,具有较强的政治把关与信息服务能力,具备全球媒体新闻供稿服务能力,符合国际、洲际赛会媒体运行及信息服务水准为优;得15.1-25分

B.提供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计划内容完整,基本满足采购需求,符合一般赛事整体规划水准为一般;得8.1-15分

C.提供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但计划内容不完整,符合一般赛事整体规划设计水准为差;得0.1-8分

D.未提供项目信息服务保障计划者得0分

(三)原技术评分-第4项-其他服务承诺,现变更描述为:

投标人须针对本项目提供保密承诺、投诉反馈承诺等其他服务承诺,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其他服务承诺进行比较赋分,0-3分:

A.提供相关服务承诺事项,服务承诺内容涵盖面广,内容全面,考虑问题周全;得1.5-3分

B.提供相关服务承诺事项,服务承诺内容涵盖面不完整;得0.1-1.4分

C.未提供相关服务承诺者得0分

二、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请各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