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H-2020-185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20-06-0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0-09-1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53180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576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项目联系人 陈工 电话 6655760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HNZH-2020-18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6月0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由我单位委托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原13包招标文件评审标准与更改后的建设内容不符,现针对用户需求更正如下:

1、原13包商务分评分标准第四点:

2017年以来,投标人所投RA系统(或CA系统)产品具有医疗行业或省部级应用案例的,每个案例得1分,最多 得3分。

变更为:

2017年以来,投标人所投数字证书存储介质USB-KEY产品具有医疗行业或省部级应用案例的,每个案例得1分,最多得3分。

2、原13包商务分评分标准第六点:

投标人所投电子签章产品具有医疗行业或省部级应用案例的,每个案例得1分,最多得3分。

变更为:

投标人所投数字签名服务器产品具有医疗行业或省部级应用案

例的,每个案例得1分,最多得3分。

3、原13包商务分评分标准第九点:

投标人所投APP软件采用密码安全2级模块的得3分,采用1级模块的得1分,没有的不得分。

变更为:

投标人所投时间戳服务器产品具有医疗行业或省部级应用案例的,每个案例得1分,最多得3分。

4、原13包商务分评分标准第十点:

投标人需根据本项目建设内容给出完整的培训方案,包括培训内容、日程安排、培训服务流程、培训服务保障措施等。方案全面准确得3分,方案描述一般的得1-2分,差的或不提供的不得分。

变更为:

投标人需根据本项目建设内容给出完整的培训方案,包括培训内容、日程安排、培训服务流程、培训服务保障措施等。方案全面准确得5-6分,方案描述一般的得3-4分,差的或不提供的不得分

5、原13包商务分评分标准第十一点:

投标人需提供完整的应急响应流程、应急响应内容、应急响应时间、人员安排等方面的措施。 方案全面、完整得3-4分,方案描述一般得1-2分,差的或不提供的不得分

变更为:

投标人需提供完整的应急响应流程、应急响应内容、应急响应时间、人员安排等方面的措施。 方案全面、完整得5-6分,方案描述一般得3-4分,差的或不提供的不得分。

6、原13包商务分评分标准第十二点:

投标人提供包含售后服务流程、售后服务内容、响应时间、人员安排等方面的售后服务保障措施。本地化服务保障能力强得3分,本地化服务一般的得1-2分,差的不得分 。

变更为:

投标人提供包含售后服务流程、售后服务内容、响应时间、人员安排等方面的售后服务保障措施。本地化服务保障能力强得6分,本地化服务一般的得3-4分,差的不得分

7、原13包技术分评分标准第二点:

对接方案(8分)。对投标人提供的对接方案进行评价,包括与国家局的对接、与签章系统、移动端以及业务系统等的对接,评委根据对接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评分。该项满分8分,根据投标书描述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适用性,评价投标人的方案论述是否充分,是否满足国家局和省需求、关键技术把握是否准确,横向进行评比打分,优(7-8分),良(4-6分),一般(1-3分)。 

技术方案(10分)

对投标人提供的项目技术方案进行评价,包括系统架构、系统功能、系统性能等,评委根据技术方案的成熟度、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评分。该项满分10分,根据投标书描述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适用性,评价投标人的方案论述是否充分,关键技术把握是否准确,横向进行评比打分,优(8-10分),良(5-7分),一般(1-4 分)

技术响应(21分)

对投标人提供的RA系统、证书综合管理系统、目录服务系统、用户注册授权管理系统、移动APP及二维码扫描、身份认证模块、电子签章系统7个子系统的设计、功能和性能进行评价。评价各个子系统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适用性,投标人对各个系统的理解程度以及对招标文件要求的功能性能响应程度,并根据阐述情况进行横向比较酌情给分。每个子系统,优(3分),良(2分),一般(1分),该项满分21分。

变更为:

产品技术要求:评审产品功能,产品成熟度以及对技术要求的响应情况,技术规格和参数的匹配情况;响应货物之间功能的相对比较情况。

有不满足的技术要求项,每一条扣1分,扣完为止。(10分)

系统集成服务:核心业务区(10分)。对投标人提供的核心业务区的集成实施服务方案进行评价,包括各系统的对接及联调测试,评委根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 性、可行性进行评分。该项满分10分,根据投标书描述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适用性,评价投标人的方案论述是否充分,是否满足国家局和省需求、关键技术把握是否准确,横向进行评比打分,优(9-10分),良(4-7分),一般(1-3分)

公共服务区(10分)。对投标人提供的公共服务区的集成实施服务方案进行评价,包括各系统的对接及联调测试,评委根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 性、可行性进行评分。该项满分10分,根据投标书描述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适用性,评价投标人的方案论述是否充分,是否满足国家局和省需求、关键技术把握是否准确,横向进行评比打分,优(9-10分),良(4-7分),一般(1-3分)

8、原13包技术分评分标准第四点:

根据投标人对采购需求的响应程度,对项目经理、各个阶段投入本项目人员,包括需求分析阶段、系统设计研发阶段、系统测试阶段、系统实施及驻场等各个阶段的人员投入、人员分类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评价,横向评比,在0-5分之间打分。

变更为:

根据投标人对采购需求的响应程度,对项目经理、各个阶段投入本项目人员,包括需求分析阶段、系统设计研发阶段、系统测试阶段、系统实施及驻场等各个阶段的人员投入、人员分类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评价,横向评比,在0-6分之间打分。

9、原开标时间为:2020年09月23日10:30分202开标室,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开标时间延至2020年 10月14 日08:30分

205开标室。

其余内容不变,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南省医疗保障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

联系方式:665318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联系方式:665576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业才

联系电话:1878911149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