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亿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11:40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YJYZC2021-G3-104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协议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YJYZC2021-G3-104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9号6号楼
联系方式 0898-65336771
供应商(乙方)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地址 海口市国贸大道2号时代广场12楼
联系方式 18289284810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服务范围:海南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保险 服务要求: (1)为更好服务本项目,投标人应组建专项售后服务团队。实行理赔服务专人负责制,指派专职理赔人员负责日常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包括,设立保险索赔服务专线电话,随时接受被保险人的出险报案及咨询。 (2)投标人应提供保险知识、索赔简易操作手册,15天内发放给被保险人,方便被保险人根据手册指引尽快办理索赔手续、获得赔付。 (3)投标人应向采购人提供技术和服务培训方案,进行保险知识、保险理赔流程、索赔须知等知识的现场培训,培训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4)投标人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应立即主动与报案人电话联系,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赶赴事故现场,对需赶赴现场的,服务人员应在城区30分钟、城郊60分钟内到场;对无需赶赴现场的,服务人员应在电话中协助被保险人处理相关问题,并指导其完成有关索赔事宜。 (5)对被保险人进行理赔服务指导,使被保险人能按公司要求做好理赔资料申报,确保在理赔资料齐备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结案,并使被保险人领取到理赔金。在资料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若被保险人未按时得到赔付,将追究投标责任。 (6)投标人建立理赔投诉机制与理赔服务人员考核机制。 (7)为体现保险赔款的公正、公平,对拒赔案件、通融赔付案件、疑难案件,如有必要,将聘请第三方保险评估机构进行调查评估,评估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 服务时间:三年(2021-2023年) 服务标准: (一)人员需求: 1、对本采购项目须设立专项团队,负责按照本次保险的有关要求为各被保险人提供承保、理赔及其他各类保险服务,包括必要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2、为该项目提供完善的工作制度,流程。 (二)承保服务需求: 1、指定专门的客服人员,接受各方咨询,解释相关保险内容。 2、定期走访各市县区相关部门,听取意见和建议。 3、拥有同类项目的承保经验。 4、定期汇报承保及理赔情况。 (三)理赔服务要求: 1、制定项目理赔服务标准。 2、简化理赔流程。 3、编写年度理赔报告。 (四)事故预防服务要求: 1、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 2、组建专项事故预防服务团队。 3、为防止或减少市县肇事肇祸案件的发生,保险机构需通过一定的科学技术措施,协助各市县开展信息化服务管理工作。 4、制定专项培训计划,培训对象覆盖监护人、基本精防人员等。 5、提供业主方要求的其他保险服务。
主要标的数量 1
主要标的单价(元) 1958.715
合同金额(万元) 1958.715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2021-2023年)。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1-05-07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5-12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合同扫描件.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